98年版潘金莲王思懿近况 46岁了多了一丝风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00:1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8年版潘金莲近照曝光,20年过去依旧风情万种王思懿老公是谁近况如何。说到荧幕中的潘金莲形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98年版《水浒传》中的潘金莲,是台湾女艺人王思懿饰演的。当年王思懿版的潘金莲婀娜多姿,风情万种,却又不显情色,一颦一笑更仿佛从画里走出来的人物,被誉为最经典的潘金莲,无可取代。如今20年过去了,潘金莲怎么样了?还是和当年一样美吗?

98年版潘金莲近照曝光

王思懿1985年模特身份出道,曾获台北十大模特称号 ,90年代中期转向内地娱乐圈发展。她参演电视剧《水浒传》饰演潘金莲后,为人们所熟知,2000年还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与巩汉林、潘长江表演小品《同桌的她》。其后,王思懿也陆续演过一些作品,也许是她的潘金莲演得太好,导致戏路受限,再无超越,“潘金莲”已成为王思懿的代名词。

98年版潘金莲近照曝光

近日她公开亮相活动,如今已经46岁的王思懿还是这么美,简直冻龄了,不过如今的她更多了一丝风韵,或许真正的潘金莲老了也是如此吧。

98年版潘金莲近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