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版潘金莲近照 王思懿自曝老公身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18:3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潘金莲是个不守妇道但又风情万种的女人,在那么多女星的办扮演中要数台湾女演员王思懿的潘金莲作为经典,近日98年版潘金莲王思懿近照曝光,20年后的王思懿依旧美艳动人,脸上毫无岁月痕迹。网友对于潘金莲王思懿的感情非常好奇,早前王思懿自曝老公身份,两人相识过程被揭。

台湾演员王思懿13岁时就以模特身份出道,在做了几年模特后,王思懿在21岁时开始兼做演员开始出演影视剧,1998年,王思懿以《水浒传》中的潘金莲一角一夜爆红,王思懿将剧中潘金莲的一颦一笑、风情万种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甚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位饰演过潘金莲的女星打破过98年版潘金莲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

虽然98年版潘金莲的饰演者王思懿进入演艺圈后的作品不算少,但是仅仅98年版潘金莲的形象就深入人心,而王思懿也能以98年版潘金莲令大家记到至今,今年,饰演98年版潘金莲的王思懿已经46岁,近日98年版潘金莲王思懿近照流出,简直就是一枚冻龄美人。

1972年出生的王思懿在进入演艺圈后生活依旧非常的低调,对于感情生活,王思懿也很少提及。据了解,王思懿在2007年已与圈外老公结婚,王思懿在上海出席《依靠》电视剧发布会上也自爆过准老公的身份,王思懿表示,自己与老公是聚会上认识的,认识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电话联系后来就确认了关系。

不过关于王思懿老公究竟是谁,因为是圈外人的关系,王思懿并没有提到关于老公的很多信息。就在王思懿与男友相恋2年后,两人就结为了夫妇,然后一直恩爱至今,生活非常的低调,看了如今已46岁王思懿的近照后容貌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据悉到目前为止,还没传出王思懿与老公有孩子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