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红将拍《大明宫词》姐妹篇 网曝刘涛雷佳音将出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7 14:4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99 《大明宫词》 导演李少红(资料图)

李少红将拍《大宋宫词》

  新浪娱乐讯 经典影视《大明宫词》将拍姊妹篇《大宋宫词》,继续由李少红[微博]导演执导,由张永琛担任编剧。男女一号也已定一线演员,有网传雷佳音和刘涛将出演,不过并未得到确认。《大宋宫词》改编自小说《女君纪》,是一部古装史诗传奇历史剧。据悉,这部剧将由18年5月开机,拍摄周期为6个月。

  对于《大宋宫词》的开拍,有相当一部分《大明宫词》的忠实剧迷表示期待:“很喜欢大明宫词的氛围和台词,希望《大宋宫词》可以延续。”当然也有《女君纪》的粉丝抱怨剧本改名:“还是《女君纪》好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