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 安宰贤具惠善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14:4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演员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后,两人大胆公开,看来真是要开始虐狗模式啦,韩国娱乐圈又诞生了一对“姐弟恋”情侣,“姐弟恋”近年来也成为了韩国演艺圈中明星恋爱的关键词,下面就让小编这一对姐弟是如何深陷爱河的吧。

  安宰贤&具惠善

安宰贤&具惠善

  近日娱乐圈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继井柏然倪妮姐弟恋曝光引发热议后,韩国D社在初春再放大招,曝出“千颂伊弟弟”安宰贤和“韩版杉菜”具惠善的恋情,又一对姐弟恋CP诞生!

安宰贤演千颂伊弟弟

  《blood》剧照

《blood》剧照

  3月11日,韩媒爆料演员安宰贤与具惠善因戏结缘正在热恋,双方随后承认了这一消息。韩媒随后又曝光了两人亲密拦腰照,称具惠善已于2月春节期间前往男方家中问好。1984年出生的具惠善比安宰贤大3岁,两人在去年合作出演电视剧《Blood》时就曾传出恋爱绯闻。据了解,安宰贤和具惠善在拍摄《Blood》时,曾有一场吻戏拍了3个多小时,NG数十次。这对荧幕CP走进现实,也令《Blood》的观众十分惊喜。

安宰贤&具惠善被拍

  近年来,姐弟恋在热播韩剧中成为家常便饭,近日爆红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实力演绎姐弟恋CP,浪漫指数爆表,虐足单身狗。看剧归看剧,“姐弟恋”近年来也成为了韩国演艺圈中明星恋爱的关键词,恋情修成正果的也不在少数。

安宰贤&具惠善大胆公开恋情

安宰贤&具惠善大胆公开恋情

  安宰贤具惠善姐弟恋情,韩国艺人安宰贤与具惠善今天被爆料正在交往,随后两人的经纪公司也分别确认了该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