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有女朋友?居然不是杨幂不是关晓彤竟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11:2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已经是有老公的人了,还有一个女儿,不可能和刘恺威离婚的。更何况她非常的爱小糯米的不可能让她没有爸爸的,没有爸爸的孩子最可怜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有女朋友?居然不是杨幂不是<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竟是她?

  关晓彤喜欢李易峰是众人皆知的事情,97年的关晓彤并不能入李易峰的眼,可能是97年的她比较年轻吧,自从被拒绝后的关晓彤穿衣也渐渐变得成熟起来,

 李易峰有女朋友?居然不是杨幂不是关晓彤竟是她?

  更不会是关晓彤了,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李易峰和关晓彤相差十岁吧,悬殊比较大。

  当众向李易峰进行表白。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就在没多久之后的一个发布会上,李易峰巧妙的回绝了关晓彤。李易峰称,希望作为后辈的关晓彤可以好好拍戏,显然李易峰对于关晓彤并没有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