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娇妻踏青照铅笔腿羡煞旁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09:5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颖可谓是相当幸福,不仅有Kimi和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还有一个美如花的娇妻。近来林志颖娇妻陈若仪晒香肩,让人再次见识到她婀娜的身姿,纤细的身材看起来完全不像生过三个孩子的妈,简直就是一个少女,特别是笔直的铅笔腿羡煞旁人。

陈若仪自婚后就很少在镜头下露面,一心一意在家里相夫教子,不过陈若仪还是不时的在社群网上分享生活近况。近日陈若仪的在个人社交网上更新了动态,她晒出的是参加朋友婚礼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陈若仪身材保养得宜,完全不像三个孩子的妈。

模特出身的陈若仪本来就拥有着完美的身材,本以为在生完三个孩子后陈若仪的身材会有明显的变化,但是陈若仪的身材保养得当,并没有走样。在她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着白色洋装,秀出香肩,笔直铅笔腿,曼妙的身材郝然在目,丝毫不受生孩子所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