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石贞善脸书发表“结束”宣言,吴建豪石贞善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8:5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网友爆料,日前吴建豪妻子石贞善在社交网上转帖,内容描述当一个生命篇章该结束了,就不应该继续花费时间在上面,而应该要放手。并公开发表“结束”宣言,外界猜测小俩口之

 石贞善脸书发表“结束”宣言,吴建豪石贞善离婚了吗?

  据网友爆料,日前吴建豪妻子石贞善在社交网上转帖,内容描述当一个生命篇章该结束了,就不应该继续花费时间在上面,而应该要放手吴建豪2013年与石贞善结婚后,近期频频在网上对骂,虽然事后晒出二人接吻照,打破婚姻亮红灯传闻,但近日女方又公开发表“结束”宣言,外界猜测小俩口之间又出了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