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红唇合体明道 《王子变青蛙》CP登大银幕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7 08: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演连奕琦新片《市长夫人的秘密》14日释出首波预告与首波海报,正式公布电影由明道、陈乔恩、张少怀、柯佳嬿演出,该片更是明道与陈乔恩继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后,睽违13年首度大银幕合体演出。饰演市长夫人的陈乔恩在海报上以性感红唇比中指做出要众人嘘声的手势,而明道愿意牺牲形象,做各种大尺度甚至BL的演出。

  被问及如何说服明道、陈乔恩同框演出,导演连奕琦表示:“做好会被拒绝的心理准备,没想到他们都很喜欢剧本和角色,愿意牺牲形象,做各种大尺度演出!甚至连男男背后式都愿意,还让我一圆BL梦,拍摄一场让王子上青蛙的戏!”明道回应:“当初接到剧本时,就觉得市长特助这个角色特别有意思,和我之前演过的角色落差很大,表演空间很大,就连出场方式和台词都与众不同,加上之前就看过连导的作品,一直很想合作看看。”

  在一分钟的首波预告中,由明道饰演的市长特助一身黑西装帅气走进厕所,却猛然从背后贴上正在小便的张少怀,在他耳边私语委托超机密任务给他,竟然是请张少怀和市长夫人外遇。连奕琦向来喜欢看政治娱乐节目,觉得剧本以嘲讽政治和爱情为出发相当有趣,特别找来合作多次的张少怀饰演综艺节目-爱情大师的主持人,柯佳嬿饰演爱情大师的经纪人兼女友。该片将于5月11日全台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