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深夜晒照暴露逗比属性 小s可别是又喝大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07:2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1日,有着犀利毒舌之称的小s微博留言板上,一名网友评论小s的自拍很像妈妈小梅。于是,为了印证这名网友的评价,小s深夜在微博上连发四张自拍,并且一连串的提问:“这张像小梅吗?”,“这样像吗?”,“这张像吗?”,“这张也像吗?”

照片上,小s时而戴着浴帽大框眼镜化身包租婆,时而披散凌乱头发双眼呆滞,果然夜行生物脑洞都和常人不太一样啊。

话说,小s果然是逗逼属性爆表啊,就因为网友随口的一句话,就这么大费周章的拍出几张照,对像不像妈妈这个问题紧追不舍,打破砂锅问底的本事杠杠的,果然是娱乐圈的八卦话题女王。

对于小s深夜“发疯”的举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小s可别是又喝大了,净考验网友们的心理承受能力”,“这样简直和大女儿一模一样”,“看小图以为是吴建豪,还在纳闷我好像没关注他”,“这张像王祖蓝戴假发”,“这张像陈汉典假装的”。

网友们也是够了,感觉关注点都从小s与亲妈小梅撞脸转移到别的地方去了,这可跟小s的本意背道而驰。好奇的网友扒出小s深夜发疯的源头,纷纷回复这名网友:“我想说你把S大半夜的逼疯了”,“哈哈哈哈哈原来源头是你”

除了网友们一片八卦热捧之外,摇滚乐团五月天的主场阿信也日常失眠凑热闹:“你真的好棒小S。”小编默默表示,早睡早起身体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