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的个人资料 丁小芹被爆欠债隆胸欺骗好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03:4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台湾艺人丁小芹成了热门人物话题,而起因竟是由于丁小芹的闺蜜Makiyo在直播中曝丁小芹黑料,欠债隆胸欺骗好友,那么丁小芹如今的现状如何了呢?曾自称活的像过街老鼠的丁小芹恶行又被添加一笔,丁小芹欠债整容隆胸被闺蜜爆料情史大起底,这黑料真是一箩筐都装不完啊!

日本女星Makiyo自来中国发展后,就在台湾地区混熟了一个交友圈,Makiyo曾与罗志祥、欧弟等人发展过恋情,此外还有一个M帮姐妹团,据悉在这个姐妹团中Makiyo与丁小芹关系是最好的,而且丁小芹也是在Makiyo的帮助下慢慢形成了时尚达人的称号。

不过Makiyo在日前的直播中直言丁小芹欠了前不还,而且买东西还欺骗各位姐妹,为了令网友相信,Makiyo还在直播中联系了几位与丁小芹有交情的姐妹证实了丁小芹欠钱的事实,带姐妹买东西还将贵的标签换上欺骗姐妹的钱。也就是说丁小芹连好姐妹也当肥羊宰啊!

此外,作为丁小芹最好的闺蜜的Makiyo,关于丁小芹的黑料也是知道不少,Makiyo在直播中还表示,丁小芹如今就是一个大大的谎话精,不仅片朋友钱,如今生活经济不济的丁小芹也是靠着直播过日子,而且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观看,丁小芹还对自己的胸部动了刀子,隆胸变大胸。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唯美村立场。系作者授权唯美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而丁小芹在前段时间也自爆自己经济紧张,各种压力导致自己一度想跳楼。所以Makiyo在直播中的爆料还是值得相信的。在《康熙来了》大红的丁小芹如今为何过成这样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名声是彻底的臭了,空有时尚达人的称号,人品却被人吐槽。

此外,对于丁小芹的感情史也是大家热议的一个话题,如果看了《康熙来了》的网友应该在该节目上得知丁小芹曝出了多任男友,而且最令人意外的是丁小芹与好闺蜜Makiyo竟然交往过同一名男友,名为Johnny的发型师,此外丁小芹与日本男友Sugizo也是Makiyo为其介绍,另外,孙协志,Ken,以及富二代丁子高都与丁小芹拍过拖。可见丁小芹的情史颇为丰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