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仁个人资料年龄 高仁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03:3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硬朗男神”之称的高仁,近日又收获“最佳男友”称号。高仁是个什么样的人,真的有大家想象中的那样完美吗?先来看看高仁个人资料及近况吧!或许看完后大家将重新定义高仁呢。

高仁个人资料

高仁个人资料

  高仁个人资料

  中文名:高仁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83cm

  体 重:70kg

高仁身高体重是多少

高仁身高体重是多少

  出生地:山西太原

  出生日期:2月1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两生花》《多情江山》《贤妻》《谁是真英雄》《上官婉儿》

高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高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高仁演过的电视剧

  2004年,出演《起跑天堂》中陈军一角。2007年,在犯罪悬疑剧《梅花档案2》中饰演洪尚。

  2011年6月,出演家庭情感剧《我不曾放纵的青春》,饰演固执内敛有担当的青年陈曦。同年在青春时尚剧《像小朵一样》中饰演钟书韦。

  2012年,出演古装神话轻喜剧《活佛济公第三季》。

高仁《两生花》

高仁《两生花》

  2013年3月,在情感伦理剧《贤妻》中饰演“高帅贱”的反派角色汪洛君。2013年9月,与小沈阳合作出演抗日题材电视剧《谁是真英雄》,饰演因为民族信念而走上抗日道路的倪家二少爷倪志忠,同年10月,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并出演古装宫廷剧《多情江山》,饰演纯亲王爱新觉罗·济度。

  2014年,与霍建华唐嫣等共同出演古装剧《金玉良缘》,饰演李俊。

  2015年,搭档刘恺威、王丽坤主演都市情感剧《两生花》,饰演霸道深情的富家公子林乔。

  2016年,加盟时尚偶像剧《翡翠恋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