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偶像练习生出道九人名单出炉 对于这个结果你满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2:4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历时四个月的比赛和投票,爱奇艺《偶像练习生》终于落下了帷幕,由全国观众投票选举出来的国民男团Nine Percent的成员们也终于确定。不管是谁出道,肯定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毕竟出道名额只有九个人,但是进入决赛的却有二十个人。难免会出现自己Pick的练习生无法出道的情况,那么在这次比赛中,出道的九名练习生分别是谁呢?

《偶像练习生》出道九人名单出炉

《偶像练习生》出道九人名单出炉

  第九名:尤长靖

尤长靖

尤长靖

  香蕉娱乐的练习生尤长靖,以770万6054票获得了最后一个出道名额,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从之前的投票结果来看,尤长靖在第二期之后就已经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之后几期的排名也是十分的稳定,这次能够出道也算是意料之中了。

  第八名:小鬼

小鬼

小鬼

  果然天空的小鬼,在第一期的时候就展现了非凡的rap实力,而且之前还参加过《中国有嘻哈》也积累了不少的人气,在这几周的排名中,更是从来没有掉过前十,所以能够以第八名出道,也不算意外。

  第七名:王子异

王子异

王子异

  王子异的外形非常的不错,第一次的排名就已经在14名了,加上后来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他的排名稳步上升,这次的最终排名与他之前的排名也没有差多少,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第六名:朱正廷

朱正廷

朱正廷

  朱正廷之前就参加过韩国的《Produce101第二季》,在那次的比赛中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而且他的舞蹈实力也非常强,性格也是非常好的,这次第六名出道说实话小编觉得这个排名有点靠后了,不过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相信他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的。

  第五名:林彦俊

林彦俊

林彦俊

  林彦俊可以说这次比赛中的黑马了,虽然长得比较帅气,但是因为前期镜头比较少,所以关注的人也不是很多,之前的排名也全部都是在十名之外,尤其是上一次的排名,在第十一,这次一举来到了第五名,也着实让人惊讶,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恭喜出道。

  第四名:Justin黄明昊

黄明昊

黄明昊

  乐华娱乐的黄明昊,跟朱正廷一样,都是参加过韩国的《Produce101第二季》,在所有的练习生中,rap实力算不错的,舞台表现力也是非常好的,可能是因为之前也参加过比赛的原因,舞台魅力真的是一绝了。

  第三名:范丞丞

范丞丞

范丞丞

  从出道之前就备受关注的范丞丞不负众望的出道了,而且这名次真的非常稳了,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都是第三名。范丞丞是100位练习生中最有争议的了,因为姐姐范冰冰所有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也因为自己有趣的灵魂而圈了不少的粉丝,范丞丞终于把被别人偷的菜又收回来了。

  第二名:陈立农

陈立农

陈立农

  陈立农会是第二名小编一点都不意外,这孩子一开始的时候就因为清爽可爱的外表而备受关注,加上那甜甜的笑容,真的是分分钟被治愈,虽然中间排名有掉的比较厉害但是总得来说,还是一直处在上位圈,这次能够出道意料之中。

  第一名:蔡徐坤

蔡徐坤

蔡徐坤

  C位出道蔡徐坤,这个排名绝对是实至名归了,说真的,在这100位练习生中,蔡徐坤的综合实力是最好的了。之前也参加过比赛,而且还组过男团出道,舞台经验是所有练习生中最丰富的,也是所有练习生中第一个拿到A的,在参加比赛的时候人气就非常高了,这次C位出道,绝对是众望所归。

  这就是国民男团Nine Percent的所有成员了,不过搞笑的是,在这9名成员中,居然有6位是说rap的,不知道后期会怎样调整成员们所担任的角色。以上就是《偶像练习生》的最终排名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结果满意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