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为了杨颖做了这些事 最后一件事让观众感到恶心!简直绿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1:2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2014年黄晓明angelababy公布恋情以来,他们就没少在镜头前秀恩爱,做对于黄晓明对baby做过的深情的事情,他本人也从不隐瞒,一直做事很高调的他们也让很多观众纷纷想要向往呢。

 黄晓明为了杨颖做了这些事 最后一件事让观众感到恶心!简直绿了

  而黄晓明不仅商业头脑好,情商也高呢,从跟baby相恋到现在结婚生子,他做什么事情都为baby着想,暖心的话不在少,可以说baby是现在娱乐圈中最幸福的女人了。那就让我们来看看黄晓明都为baby做过什么秀恩爱的事情吧。

 黄晓明为了杨颖做了这些事 最后一件事让观众感到恶心!简直绿了

  2015年黄晓明和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婚礼邀请了2000多位嘉宾来共同见证,其中不乏圈中的好友。而在婚礼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蛋糕了,能够旋转的九层婚礼蛋糕,蛋糕制作成旋转木马样子。蛋糕上共插了十几种花,制作这个蛋糕就费时一个多月了。可见黄晓明对baby的感情有多深。

 黄晓明为了杨颖做了这些事 最后一件事让观众感到恶心!简直绿了

  而婚礼现场上,黄晓明更是为了baby学了舞蹈,都知道baby最喜欢的偶像就是权志龙,所以黄晓明在舞台上跳起了权志龙的舞蹈。令台下的新娘baby很是感动,也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