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眼神一直看着rain主动交流 rain始终没看她一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0:1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和韩国人气偶像rain同台现身,刘亦菲一身黑衣显得十分性感,rain则是帅气十足,神仙姐姐刘亦菲坐下后,就一直盯着rain看。

 刘亦菲眼神一直看着rain主动交流 rain始终没看她一眼

  刘亦菲主动和rain交流,侧着身子交谈,rain似乎则是一脸爱理不理的样子,瞬间变成禁欲系男神,这让刘亦菲的面子往哪搁啊,刘亦菲扭过头表情不太好 。

 刘亦菲眼神一直看着rain主动交流 rain始终没看她一眼

  刘亦菲撅起嘴,网友:“rain估计怕金泰熙吃醋,奈何咱们的神仙姐姐有颜有身材!金泰熙个子小。”,“好像妹妹有点不高兴!说你拽什么拽?长的这么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亦菲rain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