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佳容个人资料 胸围多大?吕佳容演艺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23:3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锦绣缘》和《淘婚记》的高调播出,大家对剧中长相美艳的殷明珠和御姐范儿十足的果果十分好奇,因此扮演者吕佳容个人资料也被网友们热搜。吕佳容1984年7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吕佳容

吕佳容

  吕佳容个人资料:

  中文名:吕佳容

  外文名:kelsey

  别 名:小玉、玉麒麟、吕佳人、佳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2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浙江杭州

  籍 贯:山东蓬莱

  出生日期:1984年7月5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主要成就:首届西湖博览会形像小姐称号

  代表作品:《美人心计》、《宫锁心玉》、《美人天下》、新版《笑傲江湖》

  吕佳容演艺经历

吕佳容被称古装美人

  吕佳容作为84年生的八零后演员,已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成熟的表现,已经小有成绩,这次又在热播的周播剧《美人制造》中饰演雪姬,再度受到大家的关注。吕佳容从2009年出演第一步定时局《剑谍》开始,先后出现了《宫》、《笑傲江湖》等多部电视剧,外貌骄人的她,被称为“古装美人”。

陆贞传奇中的越国夫人

陆贞传奇中的越国夫人

  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剑谍》。2010年在宫廷争斗剧《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2011年1月,在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翡翠;10月,与张庭李小璐等人共同出演宫廷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饰演玉麒麟;2013年在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蓝凤凰一角;2014年6月,主演历史谍战剧《红箭之生死情报战》;同年在民国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女二号殷明珠。

《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女二号殷明珠

《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女二号殷明珠

扮相惊艳

扮相惊艳

  此前吕佳容在三亚拍摄新戏《淘婚记》,这部由马天宇刘涛、王耀庆联袂出演的《淘婚记》,主打家庭婚恋题材,自带高能话题,剧中有时下被人们广泛讨论的姐弟恋、婚前财产协议等热门争议,还因集合了一众高颜值主演成为2015最偶像家庭剧。吕佳容在其中饰演的黄金剩女果果让粉丝期待不已。

吕佳容饰演的果果

  《淘婚记》中,吕佳容饰演的果果,是刘涛饰演的可可的好闺蜜。和一开始就期待婚姻却搞砸婚礼的可可不同,吕佳容是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事业上精明,爱情上专断,御姐范儿十足,却和另一个精英做派十足却利用女人博上位的心机男坠入爱河,从此改变人生信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