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极速前进》李小鹏让路古惑仔 网友:心机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23:2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速前进》李小鹏让路陈小春郑伊健被网友批判:心机重。在《极速前进》中李小鹏承诺绝对不会回转钟汉良兄妹,导致钟汉良兄妹夺得本赛段的冠军。

 《极速前进》李小鹏让路古惑仔 网友:心机重

  古惑仔兄弟郑伊健和陈小春,在周五《极速前进》韩国站中因放弃“吃活章鱼”任务,又被李小鹏夫妇“让路”,惨遭原地罚时一个半小时最终被淘汰出局。当陈小春得知是李小鹏结盟其他队友集体孤立二人,在网络上留言表示:“好一个我们绝对不会让路你们”,并附上气愤表情暗讽明星选手的参赛手段。事后,网友也对此展开激烈讨论,李小鹏让路对手就是不是太有心机。

《极速前进》李小鹏让路古惑仔 网友:心机重

 

《极速前进》李小鹏让路古惑仔 网友:心机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