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费玉清加盟《国民美少女》,费玉清表示会注意轻重和尺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22: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剧综艺《国民美少女》1月10日就要在优酷首播了,而现在也进入了火热宣传期。日前,费玉清、导演易小星、主持人沈南以及偶像团体SNH48的36位成员在上海为该节目首播造势。

 费玉清加盟《国民美少女》,费玉清表示会注意轻重和尺度

  现在只要说到费玉清肯定就有不少网友想到“嘿嘿嘿”了吧,别总想着“嘿嘿嘿”了。费玉清近期加盟了网络综艺《国民美少女》也受到了大家关注。《国民美少女》将于1月10日在优酷土豆首播,昨日,费玉清、导演易小星、主持人沈南以及偶像团体SNH48的36位成员在上海为该节目首播造势。小哥费玉清此番首度触电大陆网络综艺节目,并在节目中担任“院长”一职。众所周知,小哥擅长讲荤笑话,问及这次在新节目中是否会尺度大开,小哥笑着回应:“我不会节省着用的,一定都会把它搬出来,但也会拿捏得恰到好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