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周迅旗下首位签约艺人不一般 有点像金城武也有些许陈坤的影子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6 19:0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些年来,娱乐圈里有实力有资源的明星都选择开影视公司或工作室捧新人,最出名的还是杨幂的“幂家军”,“幂家军”里单个拎出去都是妥妥的流量大户。但也有佛系派别的公司,签约的新人不走流量路线,选择走稳打稳扎的演技路线。陈坤和周迅合伙的“東申未来”新签约了一位演技实力派小生,这个新人不一般。

  3月14日,“東申未来”发微博说:“欢迎 张晓晨 加入东申未来!”并且发了一张张晓晨的照片,很符合“東申未来”走格调路线的气场,从外貌看,张晓晨有点像金城武,也有些许陈坤的影子。

  随后张晓晨转发微博并表示:“你好 未来 请多关照”,连回复都走陈坤的忧郁路线,张晓晨很会搞事情啊!

  随后东申老板之一的陈坤和周迅分别发文欢迎这位新艺人的加入,陈坤对自己选的新人还挺满意的,不仅发微博热烈欢迎“你好,晓晨。你好,未来。”

  陈坤还在评论区附上了张晓晨这些年演的角色图,陈坤这个老板把员工的历年的简历都甩给粉丝了,想捧他的心也是十分明显了。

  陈坤给人留下的印象一向是“神秘”“格调”,动不动就神隐的状态,但是他的要求很高,想进他的公司业务能力必须达标。

  张晓晨出道时间很长,还是借助“歌手”身份出道的,一直都属于无人问津的状态。直到出演了《海山牧云记》的牧云德才小有名气,演技和灵气真的没的说。张晓晨演戏结束后,还会给人物写小传,人物内心揣测的很细腻。

  陈坤和张晓晨应该早就认识了,只不过是现在才签约官宣的。张晓晨在陈坤主演的古装大ip《凰权》饰演赫连铮,这个角色造型特别戏份很重,在小说中还是女主名义上真正的丈夫。陈坤给资源还是很大方的,相当于把男三的角色给他了。

  张晓晨作为演员来说业务能力没毛病,但是他的性取向一直被质疑,还和流量小生马天宇传过绯闻。两人一起参加《加油!好男儿》时就被曝出关系不正常,在节目中的“拥抱梗”更加了实锤,私底下还会合体出游,举止亲密。

  另外张晓晨和马天宇还一起合作了《凉生》,再怎么样曾经被传恋情的两人再遇见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尴尬的情绪,但马天宇不仅没有,还在微博上热烈欢迎和张晓晨一起拍戏,还放出合体照。这下,两人的恋情又扑朔迷离了。不管怎么样,演员只要负责拍好戏就可以了,期待两人合作的《凉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