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疑相亲有新女友 相亲对象是90后模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18:3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几天,关于演员林峰疑相亲有新女友的消息满天飞,而且就在今天,香港媒体还曝光了林峰相亲女友张馨月的身份,据港媒曝料林峰峯相亲女友张馨月身份是一名90后模特,随后,林峰相亲嫩模女友张馨月资料及比基尼照曝光,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林峯(林峰)与混血儿女友吴千语于2013年公布恋情,不过据悉两人的两情一直都得不到家人的喜欢,所以吴千语与林峰相恋至今也没有传出好消息,甚至在前段时间已传出与林峯分手,不过林峰吴千语两人并没有公开谈过分手的事情,所以网友们也在一直观望林峰吴千语两人的关系。

在本月9日,香港媒体曝出林峰在香港海洋公园与一女子约会,据悉林峰是在父母的陪同下与该名女子相亲,在相亲过程中不幸被记者发现,还遭到记者的询问,不过当场林峰对此事进行了否认,而且还叫记者不要拍身边的女子,似乎有意保护女子的身份。

不过今天,香港媒体在网上曝出了林峰相亲女友的身份,据港媒给出的消息得知,林峰相亲女友名字叫做张馨月,外文名叫Carina,是一名平面、车展模特兼演员,曾获得第九届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此外从张馨月的微博得知,张馨月于潍坊幼教特教师范毕业,做过教师,也在江苏广播电视台工作过。

另外,小编还了解到,林峰相亲女友张馨月于1990年09月18日出生,身高173cm,三围是76/60/85,除了平常的模特工作外,林峰相亲女友张馨月还喜欢绘画,其绘画功底还不错。从张馨月的微博晒照可知,张馨月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张馨月妈妈也是很高很美,张馨月的比基尼照更是将张馨月的火辣身材展现无余。不过目前张馨月林峯并没有对该恋情有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