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蓓和吴秀波有一腿?刘蓓和吴秀波的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14:5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刘蓓和吴秀波的关系,在圈内可是非常好的,只是大家看到这里就有些疑惑了,两人不是没有什么合作吗,在圈内也没有什么接触的机会,怎么就认识了呢,那么两人到底关系如何呢,今天就让我们来扒一下吧。其实两人居然还是发小,所以关系有多铁,大家就可想而知了,吴秀波甚至表示刘蓓对于自己非常的重要。

因为当年的刘蓓帮过他很长一段时间,在成名之前的吴秀波混的非常的不好,这个大家都知道。因为他性格很爱玩,根本就安定不下来,出来工作后,虽说在歌厅呆了几年,但是现在想来根本都算不上什么稳定的工作了。之后他就有三年的时间,基本没干过什么正事,但是很多的工作居然倒是做过。

这个时候的刘蓓向吴秀波伸手了,毕竟是自己的发小,所以刘蓓请了吴秀波来当自己的经纪人,但是显然她想错了,吴秀波居然甩手,性格上非常的要强的他,根本就没有谈成过一个合同,最终刘蓓自己出手,反而拿下来好几个。所以吴秀波回忆起过往的时候,一直都表示当时如果没有刘蓓的话,自己应该就要饿死了。

刘蓓对于吴秀波的评价,也是很不客气的,看来真的是关系很好呢。他表示以前的吴秀波,可完全不是他这个样子,那是吊儿郎当的,就没干过什么正事。一有钱了就请她们吃好东西,连自己的第一顿披萨,都是他请的,哪知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他又穷的吃不起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