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神蒋欣2018最新照片瘦成闪电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13:3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欣一直是微胖界的女神,但是近来蒋欣疯狂瘦身似乎要脱离微胖界,而瘦身的蒋欣商场被偶遇,单从背影来看就知道蒋欣瘦了不少,健身减肥效果惊人,看到如果蒋欣再继续坚持健身,就可以看到一个苗条的蒋欣出现在众人面前,甚至还有可以能会瘦成一道闪电哟。

3月11日,有网友在香港海城偶遇蒋欣,不过可惜的是并没有拍到蒋欣的正脸,只拍到蒋欣的背影,但是单从背影上看很明显的看出蒋欣变瘦了,而且瘦的不只是一点,身型从大码变成了中码,能够瘦身成这样归功于蒋欣的疯狂健身,蒋欣健身减肥效果惊人。

微胖界的女神蒋欣近来迷上了健身,常常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健身减肥经验,而且蒋欣也是做到了健身减肥,身材变得苗条,欲要蹦出微胖界了。蒋欣自己也说:“健身!我是认真的!发展身边人一起加强锻炼!大家身体好才是真的好!”蒋欣还晒出了自己健身运动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蒋欣脸蛋红扑扑的,看来状态俱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