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白色情人节福利 陈坤倪妮“水下蜜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6 08:0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正值3.14白色情人节,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为观众献上了独家福利,曝光了“水下蜜语”主题剧照,宁弈(陈坤 饰)与凤知微(倪妮 饰)在水下缱绻拥吻,波光的流转都为了这唯美的一瞬而定格静止。如此静谧至美的画面也让观众对于剧中主人公的情感线更为期待。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六皇子宁弈与凤知微围绕着理想、爱情、亲情之间的爱恨起伏。该剧一直以新鲜的题材与高级的气质深受观众期待,独树一帜的色调风格,融合几何元素的服装设计,接近海报质感的精美剧照……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制作团队的尽心雕琢。而聚集了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刘敏涛等演员的强大阵容,可谓高级脸与演技派兼容并包。这也让《凰权·弈天下》未播便备受关注。

  在本次曝光的主题剧照中,宁弈与凤知微在水下闭目相拥,那一瞬,他不再是志远谋深的楚王殿下,她亦不是理智慧绝的无双国士。这盈盈一水间,他们是才貌双绝的天成良配,令网友颇为艳羡。本次剧照也令许多长期关注的剧迷回忆起陈坤曾在七夕曝光过的“水下狗粮”,宁弈与知微缘何落入水中?两人的拥吻又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发生的?一张剧照便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剧情的热切猜测与讨论,足见广大网友对于《凰权·弈天下》这部剧集的期待之深切。

  除了强大的制作班底与演员阵容外,“故事”无疑也是该剧的“核心吸引力”之一。作为一部古装权谋巨制,《凰权·弈天下》没有开挂的“金手指”,只有智商与布局的精彩较量。无论宁弈亦或凤知微,故事早期都在隐忍蓄势、步步为营。同时,《凰权·弈天下》自然也没有过于甜腻的“恋爱脑”,契合人物自身设定的高阶爱情,才是宁弈与凤知微的爱情能如此牵动人心的原因,“敌得过人心,躲不过你。看得开得失,放不下你”,乱世的爱情容不得任性冲动,却也因此更为炽热动人。

  《凰权·弈天下》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和东申影业、好麦文化、爱奇艺、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全剧现已正式杀青,处于后期制作阶段。更多惊喜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