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傻儿传奇刘玉扮演者申奥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7:5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傻儿传奇》中很多观众都觉得傻儿的老婆刘玉很漂亮,但演员表上却找不到她,那么刘玉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傻儿传奇刘玉扮演者申奥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申奥,1989年7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申奥是演员申军谊与第一任妻子詹燕妮所生。1992年申军谊与詹燕妮便因感情不合而离婚。申奥从此一直跟着妈妈及外公外婆生活。申奥这个名字是申军谊自己起的,寄托着他希望女儿能够圆中国人奥斯卡“小金人”的梦想。

 傻儿传奇刘玉扮演者申奥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9年在校期间的申奥就参演了历史战争剧《大西南剿匪记》,在剧中饰演共产党员骆一梅一角而被人们所知道。

  2011年12月在以抗战时期的桂林保卫战为故事背景的电视剧《绝战桂林》中饰演黄文娟。

  2012年8月在沙溢、罗海琼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错伏》中饰演林楚冰。

  2013年1月24日一部集结了影视圈五组明星家庭的奋斗励志剧《传承》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申奥在剧中饰演一位留学生,用努力和拼博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同年参加浙江卫视出品的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获得第一季最佳人气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