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老公是谁?宁静现任老公身份背景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7:4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宁静老公是谁?宁静现任老公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宁静自从与外国老公离婚后便独自抚养孩子,宁静现任老公是谁,宁静现任老公都是网友们所关注的问题。据悉,近日她携带着帅气魁梧儿子与朋友聚餐,当天宁静与一位中年男子来往密切,疑似宁静新男友,混血儿子也跟他有说有笑,很像一家人聚会。

 宁静老公是谁?宁静现任老公身份背景大起底  宁静与前夫

 宁静老公是谁?宁静现任老公身份背景大起底  离婚原因:文化差异+火爆脾气

  宁静大方承认是由于文化差异,“肯定是不合适呗。聊不到一块。人家那种背景长大的,和我们这种封建长大的——尤其是我,生活在山区,小城市,虽然是省会城市(贵阳)吧,但它还是小城市,边远,所以好多传统思想,我思想跟大北京人、大上海人,都还有些距离,都还有那种传统的思想,更别说一个老外,很让着你了,但是还是文化背景不一样,很难。”

  此外,婚姻失败与宁静火爆的脾气也不无关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后,姜文就曾说宁静是“女演员里的一颗定时炸弹”,既表示宁静演技优秀,日后一定大火,“炸弹”一词又精确地描述了宁静的性格。宁静说,有时和保罗一言不合,“三句话就蹿了,就要拍桌子。经常会变成飞一板凳,飞一杯子,乱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