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辞职 苏芒为什么这么厉害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07:2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3月13日,说起苏芒,大家都很了解这位“时尚女魔头”吧,还记得那些年不穿秋裤就是因为苏芒的时尚论调吗?苏芒对于时尚圈的影响力还是蛮巨大了,还记得那些年我们最为喜爱的时尚芭莎慈善夜吗?苏芒一手创办的时尚帝国,这其中耗费的10年心血精力,对于今天苏芒带来的时尚圈影响力来说,实至名归。苏芒辞职了,这让无数认识苏芒的朋友哗然,实在不解为何创下时尚帝国之后选择辞职,但看完苏芒的辞职信,总于有些明白了苏芒。“苏芒辞职”空降热搜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今日的时尚圈有些不平静,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传奇人物纪梵希去世了,中国时尚圈影响力巨大的苏芒辞职了,总隐约觉得不安,风靡几十年的时尚圈有点不太平了。我们都没有很敏锐的时尚嗅觉,我们还感知不到时尚圈将要来临的变革,但苏芒辞职,却让人很是感慨。

有人曾经问过苏芒,你置身在名利场的心态如何。

还记得苏芒微笑的回话:“如果你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待,那你所看到无非是浮华、虚荣、纸醉金迷的世界。如果你保留初心的去看,你眼里所能看到的只有,美。大家眼里所看到的,这些白富美、高富帅、长相靓丽,身价傲然的一个圈子,其实很多人带着敌意的心态去看待,忘记带着观察美的眼睛去看待。

苏芒对于时尚的热爱,从她工作狂一样的365天就能看到,因为热爱这个领域,所以对于喜爱愿意花费更多的精力。苏芒辞职,能击溃她“时尚女魔头”的软肋是家人,她的辞职信那句陪伴家人,让人理解了苏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