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洪欣女儿太像妈妈童年?网友:明明像他们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6 05:5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少芬女儿与洪欣女儿合影

  3月14日,蔡少芬在微博贴出一张自己女儿和洪欣女儿的合影,并开心配文:“我找到我的童年照了!洪欣,我还以为我们是十八岁的时候相识,原来那么小的时候巳经一起玩!”

  照片里的两个小女孩都抿着嘴笑,胸前还被贴上了妈妈的名字。“小少芬”长发披肩,笑眯眯地看着镜头,“小洪欣”则留着蘑菇头扎着冲天揪,狗啃刘海可以说是很洋气了。

  有网友调侃:“明明是张晋和张丹峰的发小照骗!”“左边小姑娘我认为标上张丹峰更为准确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