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昕睿家庭背景 沈昕睿父亲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5:4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与星共舞》昆凌的搭档沈昕睿父亲是谁?《与星共舞》昆凌的搭档沈昕睿家境如何?沈昕睿是富二代吗?

 沈昕睿家庭背景 沈昕睿父亲资料曝光

  长相俊美,五官精致的沈昕睿家境优越,毕业于上海体育职业学院,曾参加第24届和第25届CBDF体育舞蹈比赛,《舞林大会》等综艺节目。此次的央视《舞出我人生》他和著名演员王姬搭档。

沈昕睿家庭背景 沈昕睿父亲资料曝光

沈昕睿和昆凌

  小时候曾住茅草屋

  作为《舞出我人生》的年轻小将,很多人质疑过沈昕睿的“富二代”身份,这也让不善言辞的沈昕睿倍感压力。“身边的朋友都一直关心我,鼓励我,后来我觉得只要做自己就好。”出生于安徽郎溪县的沈昕睿告诉记者,小时候家里条件很差,一度住在茅草房里。“我们那边是重灾区,经常发洪水,很小的时候大水冲走了房子,就住在茅草屋里,爸爸就靠卖抓来的泥鳅维生。”

沈昕睿家庭背景 沈昕睿父亲资料曝光

沈昕睿和昆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