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樊少皇低调结婚送40万钻戒,樊少皇老婆贾晓晨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4:3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光棍节香港男星樊少皇在微博中公布消息称自己与女友,领证结婚了,大家纷纷送上了祝福。据消息樊少皇与妻子在元旦时已经秘密举行婚礼,而樊少皇也送出了价值40万德钻戒。

 樊少皇低调结婚送40万钻戒,樊少皇老婆贾晓晨资料背景介绍

  去年光棍节香港男星樊少皇在微博中公布消息称自己与女友,领证结婚了,大家纷纷送上了祝福。而据知情者透露,喜欢低调的贾晓晨,已经在元旦那天秘密嫁给樊少皇,正式做“樊太”了!

  有知情者透露,樊少皇与贾晓晨本身想在平安夜注册,但因为大部份律师行都提早收工不接工作,二人才将婚期延至元旦。一月一日当天,贾晓晨同樊少皇去到律师楼做签字仪式,由贾晓晨父母、几个专门由内地来的亲戚做见证,贾晓晨在现场很平静,反而容易哭的樊少皇同贾晓晨妈妈感动落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