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XO灿烈弹吉他送圣诞祝福 粉丝大呼好浪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23:2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4日上午更新自己的instagram“Merry Christmas”并上传了一段吉他弹奏的视频,弹的是Eric Benet的歌《Chocolate Legs》。

 EXO灿烈弹吉他送圣诞祝福 粉丝大呼好浪漫

  24日上午,EXO灿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Merry Christmas”并上传了一段视频。公开的视频中灿烈穿着黑色套头卫衣,坐着弹奏吉他。特别是他带着帽子,时而凝视镜头的可爱样子令粉丝们动心。

EXO灿烈弹吉他送圣诞祝福 粉丝大呼好浪漫

  粉丝纷纷评论“灿灿好贴心”“最棒的灿烈”“好贴心好可爱”“注意力全放在那双腿上了”


EXO灿烈弹吉他送圣诞祝福 粉丝大呼好浪漫

  此外,EXO将参加年末电视台的音乐节目,并将出席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