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喆不离婚竟与王宝强财产有关?马蓉懵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21:2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与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消停了。而很多人都好奇,宋喆到底是去了哪里?从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后就没出现过,而宋喆对于自己的妻子杨慧提出的离婚却没同意。究竟是为何不愿离婚呢?难道真如他所言是有感情的吗?然而吃瓜群众也不天真,从实际分析,宋喆到底为何不愿意离婚。难道是担心分割他的财产吗?

 宋喆不离婚竟与王宝强财产有关?马蓉懵了!

  先不论他有没有如王宝强所指联手马蓉转移其大笔财产,光他作为经纪人的身家也不少,财产分割势必成问题,而财产申报有的地方已经开始实施瞒报将净身出户的制度。也就是说,申报财产时宋喆方必须要如实申报,这就要公布和提交每笔财产的证据。若宋喆真转移过王宝强的财产,这问题就不是离婚那么简单了。

  在杨慧提供的证据中,也包括了跟马姓女子的婚外不正当关系。就是说导致婚姻破裂的原因是宋喆的出轨,若宋喆方同意离婚,也就间接承认出轨马蓉,这也可能会直接影响王宝强跟马蓉的离婚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