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爸爸力Max获赞,吴亦凡花式宠爱“女儿”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21:0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家都知道吴亦凡的电影处女作就是出演了单身父亲,带着宝贝女儿一起生活。而在那电影之后吴亦凡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女儿,天呐,瞬间感觉男友力爆棚!!

 吴亦凡爸爸力Max获赞,吴亦凡花式宠爱“女儿”视频

  大家都知道吴亦凡的电影处女作就是出演了单身父亲,带着宝贝女儿一起生活。而在那电影之后吴亦凡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女儿。吴亦凡在被问及是否将来希望自己儿女进演绎圈时回答 :女儿我不准,儿子可以去吃苦,男孩儿就该吃苦,女儿就应该当成小公主来养,我特别喜欢女儿。天呐,瞬间感觉男友力爆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