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男友资料背景 吴敏霞与男友高调亮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5 18:0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对跳水队的看法都是,豪门阔太的生产地,如郭晶晶、伏明霞。而对于新一届跳水天后吴敏霞则是低调至极,不过在里约奥运会上却扒出了吴敏霞男友。吴敏霞男友是谁?据悉,吴敏霞男友颜值超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资料照片吧!

吴敏霞男友是谁

  记者里约采访出"乌龙" 竟抓住吴敏霞高颜值男友

  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某网站的美女记者在看台上采访了一位观众,没想到竟然“扒出”了吴敏霞的男友。

  当时,这位记者问一位颜值很高的男观众:“你在赛场上关注的焦点是谁?”这位观众说:“吴敏霞。”记者追问原因,得到了让她吃惊的答案,“因为她是我女朋友。”看到记者的反应,小伙子笑得格外灿烂。

  赛后,这段视频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网友扒出了小伙的微博,并组成观光团在他的微博里评论:“你好,我是宁泽涛的女友!”他的最新一条微博是四张照片,并配文: For the team of China(支持中国队)。照片中,他在颈部插了两面国旗,各种卖萌。

吴敏霞高颜值男友首曝光

吴敏霞高颜值男友首曝光

吴敏霞男友照片

吴敏霞男友照片

  吴敏霞帅气男友首曝光 颜值太高引记者秒变迷妹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比赛当日,吴敏霞男友现身奥运赛场观众席,特地为其加油鼓气。

  据悉吴敏霞男友是一名播音员,颜值很高,在观众席十分亮眼,在接受采访前就引发了记者的频频尖叫。此次到里约奥运会就是专程观看吴敏霞比赛,他对女友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在比赛采访中就喊话女友,为其送上祝福,两人十分甜蜜。

  据悉,中国选手吴敏霞一路领先,无悬念夺得桂冠,这是吴敏霞在奥运会跳水项目上的个人第五金,而5金1银1铜的成绩也让她超越了萨乌丁、伏明霞、郭晶晶等名将,成为奥运会跳水项目第一人,为自己的跳水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吴敏霞男友资料背景

吴敏霞男友资料背景

  吴敏霞男友资料背景

  有媒体报道,这位帅哥名叫张效诚,比吴敏霞小1岁。微博资料显示,他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目前就职于田径协会,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他出生于1986年,比吴敏霞小1岁。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官网上,张效诚头衔是田径中心的宣告员。

  有意思的是,据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张效诚在水立方担任播音员,就曾在现场看过吴敏霞比赛;此次到里约,他就是专程为吴敏霞加油助威。

吴敏霞男友微博截图

吴敏霞男友微博截图

  吴敏霞委婉作出回应

  对于自己的私生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吴敏霞很平静:“先好好陪陪爸妈,真的有好消息不会隐瞒。我的理想?平平淡淡吧。”

  吴敏霞夺冠后接受央视记者采访,当主持人追问:“你是一个懂事的姑娘,我还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现场有个目光希望一直投射在你身上比所有人都火热都执着...”对此吴敏霞笑着回答:“没有吧。”随后主持人也没有再继续追问:“没关系,我知道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之前有约定。”从这句话能看得出来,吴敏霞似乎是默认了自己有男友一事。

吴敏霞与男友

吴敏霞与男友

  据媒体报道,吴敏霞退役后打算先去上海体育学院读研究生;再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已过而立之年,她的终身大事一直受到喜欢她的体育迷和爸爸妈妈的牵挂。如今,“妹妹”终于找到“他”。他在北京工作,因为是圈外人,反而跟吴敏霞互补,有了更多话题可以聊。每个周日,吴敏霞很少逛街,但和男友碰面机会不少。这也让她这几年的备战生活辛苦着,也甜蜜着。就像两人约定的,等吴敏霞回到上海,男朋友也会跟着过来。在上海,属于吴敏霞的新生活将开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