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表白周一围被怼 公然调情被围观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5 14:5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3月14日,我们通过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录制,我们认识到了“周一围”。说实话,这个名气在《演员的诞生》还未开播的时候,很多观众对周一围的很陌生的。

《演员的诞生》节目导师章子怡非常看好周一围的演技实力,节目录制现场还是采访,章子怡对周一围都给出很高的评价和肯定。可有这么说吧,因为章子怡,我们才认识了周一围,章子怡可谓是周一围的恩师,她对周一围的力捧可谓不溃余力。

周一围因为《演员的诞生》节目录制而爆红,拍摄广告、杂志封面、影视剧可谓接到手软。最近周一围转发一家杂志社的微博,文字中赞扬周一围的衣品和造型都是秀场上进行挑选的look,无论是大胆的色彩碰撞,一般人不敢尝试的大胆搭配,周一围诠释另类的痞帅。

艺人转发工作微博和动态,这属于家常便饭的宣传手段。让人意外的是,演员郭京飞居然在周一围的评论区发文:“嫁给我吧,好好搞艺术,我养你”。没想到,郭京飞表白周一围遭回怼:“你清醒一点,老纸要是搞艺术活得下去,老纸出来胡混?你先tm自己火起来在说婚嫁”。这看着两个男明星互动,而且还涉及到“婚嫁”,这简直就是“公然调情”啊,对于万千“腐女”来说,简直是一场大戏啊。

不过,郭京飞啊,你是不是忘记了,周一围可是有家室的男人哦。周一围的老婆朱丹,对,就是大家认识的前浙江卫视的女主持人朱丹,周一围和朱丹两人交往后默默闪婚,去年朱丹成功生下女儿。所以说,周一围也是“女儿控”的奶爸党啊,祝福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