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抄袭?Taylor Swift新歌MV“复制”香水广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5 11:4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28岁的乐坛小天后Taylor Swift推出新歌《Delicate》,MV在上周日晚举行的iHeart电台颁奖礼上首播,网友即指控MV抄袭鬼才导演斯派克·琼斯(Spike Jonze)于2016年为品牌Kenzo执导的香水广告短片。

  MV与广告有不少相似之处,例如淑女打扮出席晚会的Taylor在大堂周围跳舞,当中扮生气大猩猩的舞姿、跳起凌空做一字马的芭蕾舞动作、扮士兵步操及单眼扮鬼脸的表情与广告女主角Margaret Qualley几乎一样。

  《Vanity Fair》杂志西班牙版作者Emilio Doménech都看不下去,在社交网站留言:“这是《Delicate》MV,简直是复制斯派克·琼斯的Kenzo广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