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丝迈高万请求赦免藏毒罪被拒 律师称是哈维阴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5 11: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萝丝·迈高万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出名的韦恩斯坦性侵案受害人、女演员萝丝·迈高万(Rose McGowan)在2017年末曾因为拥有可卡因而被判罪,最近她的律师团队请求法官免除此项罪行,却遭到了拒绝。

  现年44岁的迈高万在2017年11月因为藏有国家严控的药物可卡因而被捕,因为机场的一位清洁雇员在迈高万丢失的钱包里发现了两袋可疑粉末,随后警察对其进行了成分检测,证实这其为可卡因。

  根据二月披露的法律文件,迈高万的律师此前曾向法官请求撤销藏毒罪,因为当机场的清洁员发现迈高万的钱包时,迈高万已经离开机场5个小时了,很有可能她是被其他人栽赃的,比如哈维·韦恩斯坦。

  去年10月,迈高万是第一批站出来揭露韦恩斯坦的受害者之一,正是她接受了《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和《纽约客》(The New Yorker)的采访,才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的反好莱坞霸凌女权运动。迈高万呼吁:”我已经沉默了20年了,并经常为自己的过去而感到羞愧。我曾遭到有权男人的骚扰,也曾被诽谤。你知道吗?这也可能是你。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可能发生在社会中所有的女性身上。这不应该被允许,也不会再被允许。”

  迈高万的律师也提及,她的当事人一早就意识到,当自己曝光韦恩斯坦的恶性后,一直有人想让她被逮捕,这起藏毒罪的指控也是阴谋之一。“人们都知道,韦恩斯坦采用了一些不光彩的手段,希望让迈高万禁声”,迈高万代表律师说。“他还用过一些秘密情报机构来监视我的当事人。”

  但从最新消息来看,法官仍然拒绝了迈高万的免罪请求,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请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