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佳凝拒聊胡歌视频 薛佳凝为什么拒聊旧爱胡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6:4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胡歌的新恋情成为了网友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而胡歌公开的第一任薛佳凝也再次成了热搜。在《鲁豫有约》上胡歌谈及薛佳凝动情流泪,而此前薛佳凝曾拒谈胡歌。

薛佳凝拒聊胡歌视频 薛佳凝为什么拒聊旧爱胡歌

  胡歌的新恋情曝光后,让胡歌公开的第一任女友薛佳凝成为热搜。当年胡歌车祸时,薛佳凝停工一年照料,后来两人和平分手成为好友。更有盛传胡歌当初是为了杨幂和薛佳凝分手的,那么事情真是这样吗?前几个月前薛佳凝在某个综艺节目上被提及与胡歌相关的问题,她却选择避开了谈及胡歌的话题。

薛佳凝拒聊胡歌视频 薛佳凝为什么拒聊旧爱胡歌

薛佳凝拒聊胡歌视频 薛佳凝为什么拒聊旧爱胡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