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angelababy什么关系 王思聪电影处女秀给了Angelababy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5 04:3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荧幕首秀是为了Baby?这个,一向不走寻常路的他怎么也踏上了“不拼爹拼演技”的漫漫之路啦,要真是为了好朋友baby,那他还真是中国好闺蜜了。

王思聪

王思聪

  万达公子最近动作连连,涉足娱乐圈的他开公司连续签下两个韩国女团,然而王思聪却一直没有在银幕上出演过角色。

王思聪微信朋友圈

王思聪微信朋友圈

  近日,王思聪在自己的朋友圈宣布了公开了自己演戏的消息,他写到:“银幕处女秀已献出,感谢大家”。

王思聪和Baby打游戏

王思聪和Baby打游戏

  与此同时,还晒出了自己和Baby一起打街机的照片,以及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合影。据悉,王思聪出演的电影正是《微微一笑很倾城》。

王思聪和剧组人合影

王思聪和剧组人合影

  对于国民老公出演电影,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这富二代演的真像”,当然也有人表示十分期待。

Bab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井柏然</a>全城热恋

Baby井柏然全城热恋

  电影于今年1月在上海开机,这也是井柏然和Angela baby两人继《全城热恋》后,时隔6年首度以主演身份再合作,张一白担任影片的监制。

杨颖井柏然再合作

杨颖井柏然再合作

  不过,王思聪涉足娱乐圈开公司签约韩国女团一直动作连连,但是对于其何时才能献出荧幕首秀一直是个谜底。话说,为何老公王思聪的电影处女秀就这样献给了angelababy,他们二人的关系这么好,林更新知道嘛?不过此前,王思聪首次正面回应与林更新的关系,说自己不是同性恋而林更新也只是朋友,恐怕wuli林更新早已哭晕在厕所……

王思聪为好友捧场

王思聪为好友捧场

  王思聪首次触电,一方面是为好朋友捧场,另一方面因为这个电影对他来说可是不同一般,《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的故事。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情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情

  而老公王思聪恰恰也是一枚不折不扣滴“网瘾少年”,感情是本色出演啊!

两人因<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结缘

两人因陈赫结缘

  但是,那王思聪和baby关系何时这么好的?话说,这可得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天才”陈赫!

思聪Baby关系

思聪Baby关系

  说起他,不禁在耳边深深地回荡起那粗犷而豪迈的的口头禅“你是猪吗……”

陈赫网游玩家

陈赫网游玩家

  陈赫和林更新都是圈内的网游玩家,还曾组过一个战队!一个是“天才的猪队友”陈赫,一个是“基情满满”的老公王思聪,陈赫王思聪二人难免也有一些互动。

爆料教Baby游戏

爆料教Baby游戏

  与此同时,baby在和陈赫一同参与录制跑男期间,竟然闲来无事也是毫无意外的把人家Angelababy拉进玩网游的队伍。

思聪做过Baby的伴郎

思聪做过Baby的伴郎

  这么一来,baby也成了明星电竞圈的人,和王思聪相识自然不在话下,二人结缘后,没少帮baby的忙。

给Baby宣传新剧

给Baby宣传新剧

  无论是结婚做伴郎,还是宣传新剧……

签约baby进直播平台

签约baby进直播平台

  甚至不惜重金签约baby进直播平台!一点都不含糊,果然是一个耿直的男闺蜜!

Baby

Baby

  王思聪荧幕首秀应该能得到她后宫们的大力支持,毕竟不用在他朋友圈下面观望,而是去电影院大大方方的看他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