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的?背后的故事很离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4:0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贾静雯饰演的赵敏,可是让很多粉丝念念不忘。水灵灵的大眼睛,古灵精怪的性格,一夜之间,贾静雯就霸占了宅男女神的第一把交椅。

 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的?背后的故事很离奇  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的贾静雯随之嫁入豪门,成了……受伤的女人。结婚不到五年,老公孙志浩就被爆出家暴的消息,两个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的?背后的故事很离奇  谁知闹剧并未到此结束,孙志浩还背着贾静雯把闺女梧桐妹接到了美国去生活,不让母女相见。当年贾静雯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开发布会的画面相信很多人至今还记忆犹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