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浩宣布退休网友不舍,董浩《回声嘹亮》泪洒舞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2:2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又到暴露年龄的时候啦,看过董浩叔叔主持的大风车的网友们现在年龄已经不小了吧,如今董浩叔叔宣布退休啦!日前,董浩叔叔在在《回声嘹亮》为自己办了退休专场。

 董浩宣布退休网友不舍,董浩《回声嘹亮》泪洒舞台

  不知不觉中童年与我们远去了,而还有谁还记得在童年时天天坐等看董浩叔叔的大风车栏目呢,如今董浩叔叔已经退休了!日前,董浩发文宣布退休,称“别了,话筒”,董浩还晒出在《回声嘹亮》为自己办的退休告别专场节目中泪洒舞台的照片,董浩也发文感谢央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