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杨在大理套拍三部 《爱情公寓2019》曝剧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5 02: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2日,电影局公布新一期立项公示,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主演的电影《家和万事惊》立项,故事与广告牌有关;《爱情公寓2019》备案公示;张杨的剧情片《猫猫果考试记》也出现在其中,这已经是近期立项的第三部张杨作品,形成在大理套拍的“三部曲”。

  吴镇宇袁咏仪再度扮演夫妻 张达明抗癌成功复出之作

  本期立项公示并无合拍片,但有一部香港制作颇为抢眼,这部《家和万事惊》由银都机构与耳东影业出品,张达明监制,邱礼涛执导,两人共同编剧。

  该片于去年12月11日在香港开机,吴镇宇透露剧本是张达明多年前的舞台剧剧本,曾得过很多奖项,是他提议张达明将剧本拍成电影的,故事讲述香港的房屋问题以及很多城市病,此外,他还主动提出让好朋友张达明扮演自己的父亲。这是张达明抗癌成功后的首部作品。

  据了解,《家和万事惊》讲述了由吴镇宇饰演的一家之主为了将财富保值,不惜挪用所有积蓄和父亲的棺材本,买下周边嘈吵且高楼龄的一层楼,和袁咏仪饰演的妻子及儿女、老父一家五口住在一起供楼捱穷,承受了不少生活困难和压力,幸好他们通过家中唯一的一扇窗,能够望向远处的美妙海景,使他们在繁杂的生活中得到一丝慰藉。没想到有一天,海景被高楼上的广告牌遮挡,失去海景的一家人有如到了世界末日,为了寻回那片难得的安宁,吴镇宇决定承担起一家之主的责任,和广告牌的主人斗智斗勇,展开了一个乌龙搞笑的复仇故事。

  袁咏仪与吴镇宇时隔十三年,再度扮演夫妻,古天乐笑称自己在戏中扮演一个“破坏镇宇和靓靓家庭的一个坏人”。

  张杨在大理套拍三部 《爱情公寓2019》曝剧情

  去年9月,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在腾讯影业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电视剧《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将开拍大电影,当时并未确定片名。此次,《爱情公寓2019》亮相立项公示表,备案单位并非腾讯影业,而是海宁曼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目前尚未明确两者是否同一项目。

  从剧情梗概来看,关谷神奇要向唐悠悠求婚啦:圣诞节将近,关谷神奇计划在圣诞节当天向唐悠悠求婚,希望爱情公寓的各位兄弟姐妹前往日本助阵,然而,这次的旅行并不像他们想象般轻松顺利。

  此外,在纪录片《大理的声音》、剧情片《火山》之后,张杨又有新作《猫猫果考试记》立项,同样是发生在大理,也是表现大理本地人和新大理人之间的故事,似乎与《火山》的母题相同,剧情梗概为:大理猫猫果小学的学生曲洪锐参加学期考试,在观察员许崧的陪伴下,以闯关的形式在古城和自然环境中完成一系列任务,在这一天的考试过程中,曲洪锐与其他同学、观察员、大理本地人、新大理人之间发生一系列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