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要演男主了!新剧《出晨》的女主不是郑爽而是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5 00: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敬亭刚开始得到网友们的关注还得数《匆匆那年》这部网剧,在这部中担任纯情的男二号也是引得不少观众纷纷心疼。一个阳光帅气,长相清秀的男孩在剧中的角色却总会让观众感觉为之心疼。然而白敬亭自从在这部网剧火了之后,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似乎就一直摆脱不了苦情男二号的阴影。

  得到大家观众的白敬亭也在演艺事业不断蒸蒸日上,之后与郑爽合作出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备受关注,人气高涨。只不过同样还是出演剧中的男二,虽然也是重要角色,但是男二毕竟最终都不是主角,因此不少粉丝也是纷纷心疼白敬亭。在之前的《旋风少女》同样也与杨洋搭戏,只不过在剧中依旧是一名颜值高的配角。

  虽然一直在出演配角,白敬亭的人气却是非常高,除了出演电视剧,白敬亭的人气很大一部分也是从综艺上获得的。在电视剧里的白敬亭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温柔苦情的男二号,可是私底下的白敬亭却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人。而且十分有综艺感的他因此也深受观众的喜爱。

  如今白敬亭也算是苦尽甘来,终于迎来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男主角的电视剧了。白敬亭的《出晨》也是改编自小说,据称这部的整部戏围绕虐恋,看来白敬亭第一次出演男主角就要赚足观众的眼泪了吧?为了爱的悲情男主看来虽然白敬亭虽然变成男主角还是离不开悲情的角色?

  在部新剧不少网友纷纷希望白敬亭能够跟郑爽合作,毕竟两人之前在《夏至未至》合作过,而且私底下关系也十分要好甚至还传出过绯闻,俊男美女的搭配也算是十分养眼。不过最终女主定出来却是孙怡,不过虽然未能等到与郑爽的合作,白敬亭与这位辣妈的合作看起来也十分有看头!

  大家期待白敬亭的这部新剧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敬亭孙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