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被男人家暴打得伤痕累累的十大女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21:2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家庭暴力算是全社会一大弊病了,女性往往处于弱势群体,所以女性也往往是家暴的受害者,这里面,当然包括女明星,下面咱们看看都有哪些女星遭受过家暴痛不欲生过吧。

  江希文

 被男人家暴打得伤痕累累的十大女星

  江希文是香港一名实力派演员,曾在吴启华版《倚天屠龙记》饰演小昭,43岁的时候跟63岁资深大律师胡汉清奉女成婚,女儿未满两岁两人就告婚姻失败,江希文更是像媒体曝光长期接受家暴,展示了她左腹半尺长瘀伤照片,令全港哗然,更是向媒体哭诉要尽快离开胡家,胡汉清就是个恶魔。

  王子鱼

 被男人家暴打得伤痕累累的十大女星

  在2012年,台湾名模王子鱼指控男友,易连科技董事长戴谯彦,在家中对其殴打,造成脑震荡,头图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严重淤青,并将其软禁家中,警方已故意伤害,妨害自由罪将其逮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奕家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