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流星花园》2分钟片花曝光 网友:还是不要翻拍的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20:1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流星花园》2分钟幕后揭秘特辑首曝光。在这两分钟的影片中,记录了145天的拍摄点滴,也见证了剧组拍摄的不易,不管是意外受伤还是挑战极限都不会停止前进。现在《流星花园》也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期待一下电视剧的播出。

《流星花园》2分钟片花曝光

《流星花园》2分钟片花曝光

  这次新版的《流星花园》流星花园》是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和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言情偶像剧,由柴智屏担任制片人,林合隆执导,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孙千、孙伊涵、厉嘉琪、徐熙娣联袂主演的。放眼望去,这些演员几乎都是新人演员,除了沈月之前演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和《颤抖吧阿部》之外,其余的主演几乎没有什么作品。

《流星花园》演员

《流星花园》演员

  虽然这部电视剧依旧是由柴智屏担当制作人的,但是终究是个翻拍剧,并且之前的中国台湾、韩国、日本、中国大陆几乎都翻拍过,并且也算是十分经典的,这次《流星花园》从主演一曝光就一直被骂土,甚至还有网友称这部电视剧是《土味花园》,到底是为什么呢?

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

  按照目前这部电视剧曝光的花絮照来说,造型上确实是过于土气了,而且四位男主演的颜值也不算是高,可以说跟之前所有版本的比起来,这版的四位主演颜值确实偏低了。柴智屏之前也承认,虽然主演们颜值不高,但是胜在年纪轻和个子高。

  除了这些之外,之前柴智屏也在发布会的时候说过一句话,她说选演员不看颜值和演技,注重的是谦卑和谦虚。这句话也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难道演员不该看演技的吗?现在《流星花园》也已经在制作中了,看一下播出之后的效果是如何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