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来吧灰姑娘沈瑶个人资料、职业 沈瑶《漫步人生路》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20:0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吧!灰姑娘》来自浙江乌镇的外企实习生沈瑶一首《漫步人生路》被导师曾志伟看出“不像是没有登过台的女生。”

来吧灰姑娘沈瑶个人资料、职业 沈瑶《漫步人生路》视频

  从小在安逸的乌镇长大,父母对沈瑶的期待就是进办公室工作,懂事的她明白不能让自己的梦想成为别人的负担。但当梦想丢进悬崖,沈瑶才明白它究竟有多重要。

  乌镇姑娘沈瑶唱着《漫步人生路》出场,被眼尖的曾志伟一眼看穿,“不像是没有登过台的女生。”沈瑶现在虽然在外企工作,但大学可是学的表演专业,还在学校演过《白鹿原》的话剧。此话一出,导师们当然不会“放过”她啦,要求姑娘表演了一段~~

来吧灰姑娘沈瑶个人资料、职业 沈瑶《漫步人生》视频

来吧灰姑娘—沈瑶

来吧灰姑娘沈瑶个人资料、职业 沈瑶《漫步人生》视频

来吧灰姑娘—沈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