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争议最大的五张照片 简直看到不该看到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6:5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第一大美女林志玲,自出道以来红了之后便绯闻多多,主要是因为林志玲的装扮尺度实在是有点大,不过在时尚界林志玲还是能够居首位的,只是有时候穿的太性感了,所以引来太大的争议,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林志玲争议最大的五张照片。

 林志玲争议最大的五张照片 简直看到不该看到的

  之前林志玲晒出一组照片,是在野外做运动的照片 装着白色的短袖挺有运动风格的衣服 但是被林志玲穿上之后却引来巨大的争议因为露出了点东西。

 林志玲争议最大的五张照片 简直看到不该看到的

  每一次林志玲出席某些活动的时候,总是会穿着一身非常华丽的着装,一出场就会掌声不断被称赞, 但是林志玲无意中做出一个动作被拍到了,所以争议又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丑照林志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