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刘浩龙分手内幕 决绝斩断5年苦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4 13:3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容祖儿刘浩龙分手原因曝光,最近港媒爆出一条重磅消息,那就是香港歌坛天后容祖儿和男友刘浩龙分手,两人早前被传分手后曾否认,但如今再度被传分开,而且疑似消息确凿。那么,容祖儿为何决绝斩断5年苦恋,其中又有哪些内情呢?

香港歌手刘浩龙将于4月27日在麦花臣场馆举行音乐会,他近日出席宣传活动时表示届时会跳舞挑战自己。当被问及是否会找女友容祖儿教跳舞?他回应说:“排舞老师会更了解我。”记者追问“容祖儿会不会来捧场?”他则表示“每个朋友都会买票来捧场。”

就在前一天,容祖儿出席活动也被问到“会不会支持男友刘浩龙演唱会作补偿?”她点头“嗯”了一声,之后才开口说:“一定要会支持,当然支持啦!”随后,关于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就被媒体曝光,并有多个细节为证。

据悉,农历新年期间刘浩龙一直有工作安排,与陈奕迅一起为电影巡回宣传。而容祖儿几乎整个月都在外地,前往英国、澳洲、成都及北京4个地方工作及游玩,但并未约男友刘浩龙同行。她甚至避谈情人节有关话题,也是情变的佐证之一。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媒体的消息称,主要还是因为娱乐圈著名的“聚少离多”问题,据说是容祖儿近期忙于照顾生病的母亲,而刘浩龙一心扑在事业上,工作行程忙不停,两人沟通后取得共识,和平分手。

而这里要重点关注的就是容祖儿的母亲,如果不是她的因素,或者容祖儿没有那么决绝的选择分手。为什么这样说呢?原来,早在容祖儿与刘浩龙宣布恋情的时候,她母亲就对两人的感情不看好,甚至还曾公开反对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