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木村拓为什么成了日本女性最讨厌的男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3:1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木村拓为什么成了日本女性最讨厌的男明星  木村拓哉年轻时

  然而,随着时代的改变,现如今日剧收视率要达到20点大关甚至超过15%都非常困难,一向不愿意拍续集的木村拓哉竟然想拍《HERO2》实在令人很是吃惊。比如江角真纪子的《庶务二课2013》开播收视率高达18.3%,结局却只有可怜的7.8%。而木村拓哉的《HERO2》即使同样高开,能保证之后的收视率吗?谁也不知道。要是这样一部神剧,却因为续集收视不理想而把曾经的光辉抹上灰暗的一笔,实在是非常不值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