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团G-Friend资料照片 G-Friend组合成员详细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09:0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5日,韩国新人女团G-Friend所属经纪公司通过SNS发布了6名成员的照片。G-Friend即将在本月15日出道,成员完整体照片公开引发网友热议。

 女团G-Friend资料照片 G-Friend组合成员详细资料 

  5日,所属经纪公司通过SNS发布了6名成员的照片和每个成员的个人资料。6名成员的名字为:So Won、Ye Rin、Eun Ha、Yoo Joo 、Um Ji以及Shin Bi。

G-Friend

  早在去年9月的,Source Music就已经开通官方SNS公开即将出道的成员的照片。她们清纯的外貌以及长黑发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并被韩媒竞相报道。

  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成员的平均年龄为18.1岁,年纪轻轻,但却富有朝气,发展潜力无限。未来成员们不仅将在演艺路上发展,还会向更广阔的空间发展。”

G-Friend

  另外,G-Friend 的出道专辑将与曾为 Ailee 与 Orange Caramel 写过歌曲《Heaven》与《Catallena》的作曲家 Lee Ki、Yong Bae 合作,并於1月15日正式出道。

可能你还喜欢的:

  G-Friend成员宣菲个人资料 宣菲与郑秀妍对比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G-Friend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