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签约李冰冰、王源签约范冰冰 易烊千玺却没签约工作室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4 07: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签会签约什么工作室,我个人判断,最大的可能是继续签约老东家。只不过现在还有点雾里看花,不过,这也可能是噱头,等着到关键时刻宣布吗?或者,早就签约了,只不过外人不知道罢了。

  曾在去年,三人组合就都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来又传言,王源签约范冰冰工作室;王俊凯签约的是李冰冰工作室。这二冰都是顶级的资源,而二王也是少年翘楚,当然,资源整合和共享,将会创造最大的成绩。易烊千玺在这三人组合中,可能流量最大,粉丝最多,人缘也是不错,实力也是比二王稍强,至于他会签约哪家,传言甚多。

  不过,我个人分析,要是让我建议,我就建议继续签约老东家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以前的五年合约虽然满了,现在如果再签约,当然合约的分成比例会有所变化。我从这三位当红小帅哥组合中,看到的不但是这三个人的长足发展,更看到了这个公司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一系列长远规划。

  大家可以在网上查阅tfboys组合,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个公司为三位策划的活动占据了他们的所有活动时间,但是为他们赢来了荣誉却是前所未有的!我个人认为,这个公司不但在他们从艺道路上,活动多多,而且都取得成功,获奖多多,而且在社会活动方面打造的也非常成功。

  王源得以在2017、2018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并全程英文演讲,这个中国少年的偶像在联合国的舞台上为国争光,是第一位受邀的中国艺人,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

  王俊凯的荣誉也不少,2015年参加共青团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五四青年座谈会”;2016年担任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绿色大使,10月成为中国“火星大使”,为中国火星探测代言;2017年3月3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联合授予他为“青年行动先锋”称号,还是《中国新闻周刊》2017影响中国人物,和马云等同框。

  而易烊千玺的荣誉就更多更多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幸福家园暨网络植树”公益大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大使;丹麦国家旅游形象大使;共青团优秀青年代表;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长城保护大使,并授予“长城守护者”称号;在世界卫生组织总部作英文演讲;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2017年度十大最具公益影响力明星。

  上面列举的只是三位获奖的一小部分,还有组合共同得到的荣誉没有列举出来,如果加上各种其他活动,那就不胜枚举了!

  有人会说,这样的成就是因为三人的努力,当然和他们的努力分不开,但是,如果没有背后团队的支持,根本参加不了这么多的活动,当然,背后的参加者更是获利者,不过,这是双方各取所需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