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女儿自拍照神似老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4 04:5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爆料翻出焦恩俊女儿焦曼婷的照片,发现她尽然撞脸台湾女艺人陈意涵,大眼睛圆脸的两人真是长得超级像呢,焦曼婷甜美可爱的高颜值也引发网友的期待。

   

   焦恩俊女儿出落得实在太美啦!大眼睛水灵,元气满满,还有点像陈意涵呢~焦恩俊当年离婚时为了得到女儿的抚养权,将自己上亿的资产给了前妻。又曾因长期不在女儿身边而产生隔阂。如今,当年的“小李飞刀”已成炫女狂魔啦。

   

   焦曼婷因父亲始终拍戏忙碌,加上父母多年前离婚、双方不欢而散,她和妹妹跟妈妈在新竹生活,父女关系不亲密,甚至曾和爸爸7年没见,直到2015年,她签约经纪公司,因为表演志向,父女俩开始拉近距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